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手

杨利伟担任北京首棒火炬手领跑 姚明传递第九棒

  本报北京8月5日电 (记者 毛毛 实习生 毛家豪)谁将是火炬在京传递的首棒火炬手?这一直以来都是人们非常关注的一个话题。记者从今日举行的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航天英雄杨利伟将是火炬在京传递的首棒火炬手。

  对于选择杨利伟为首棒火炬手,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孙学才表示,中华民族飞天梦想的实现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体现,与奥林匹克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相契合。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大家都非常关注的体育明星姚明将出现在第九棒,即由午门前广场经端门出天安门到金水桥的正中央,与维尔布鲁根先生进行交接。另据介绍,6日的传递当中还会出现双人传递的场面,奥运官员蒋虎和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春妮这对夫妻将同持一棒火炬进行传递。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