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中国男排 > 08中国男排对手

意男排主帅大赞奥运场馆 称组织拦网和防守重要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结束了在首都体育馆的训练后,意大利男排主教练安德烈亚·安纳斯塔西和助理教练马里奥·莫塔接受了采访。

  谈到北京奥运场馆和奥运会经历时,安纳斯塔西说:“一切都很完美。

我非常喜欢参加奥运会,不像我参加的其他的比赛,我喜欢参加奥运会的比赛。”

  谈到队伍的实力时,安纳斯塔西说:“组织拦网和防守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每天都要训练这些。”

  莫塔说意大利队新老结合不错:“我们有几个老队员,但是我们有很多新队员,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我认为我们已经将老队员的经验和新队员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

  谈到意大利队的奥运目标时,莫塔说:“作为排名最低的几支队伍之一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新的体验。我仍然希望能获得奖牌,尽管这会非常艰难。很多队伍和我们的水平差不多。巴西和美国获胜的把握是很大的。”

  谈到意大利队在预赛中与日本和美国的比赛时,莫塔说:“日本和我们一样,他们有很多新队员,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他们训练非常好,我们与日本队很难分出上下。美国队是一支很强大的队伍,但我相信我们会全力迎战他们。”(楚海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