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荷兰超男渴望PK梅西 首场对决尼日利亚需打好

  在荷兰足球队中并不得志的球星马凯,对北京奥运会充满期待。这位33岁的老将今天在荷兰国奥队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期待着与阿根廷国奥队年仅21岁的球星梅西在球场上PK。

  荷兰国奥队主帅德汉评价说:“作为队长的马凯是年轻球员的领袖。

”媒体对于这位荷兰“超男”如何与年轻队员相处也非常关注。马凯说:“我和这群小伙子为国家而战,感到非常轻松。”

  8月7日,荷兰队将迎战尼日利亚队。当天,阿根廷国奥队也将迎来首场小组赛。

  阿根廷队的梅西被冠以“新球王”的雅号。在伤病困扰下,梅西也曾在去年获得金球奖第三名和世界足球先生的第二名。对于年仅21岁的梅西来说,他的奥运之行无疑引来关注。

  马凯说:“我现在的重点是打好第一场比赛。任何队都有希望出线,但我们更希望以小组赛第一的身份出线,避免和其他组的强队相遇。当然我希望最后能够和阿根廷队碰面,在赛场上与梅西相遇。”

  本报天津8月5日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