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花样游泳 > 08花样游泳对手动态

日本花游为奥运奖牌而战 主帅金子正子拒谈对手

  华奥星空北京8月6日电 (记者 康少寒)“我们的目标是获得一枚奖牌,我们不和任何人比,因为我们只为自己比赛。”日本花游主教练金子正子说。

  日本花游队曾包揽过悉尼和雅典两届奥运会的全部四枚银牌,但随着桥雅子等老队员的相继退役,这支一度被看作北京奥运会夺冠大热门之一的老牌劲旅也逐渐失去了往日的霸气。

世界大赛不仅多次输给西班牙,多哈亚运会还把集体和双人两个项目的金牌拱手“让”给了中国队。今年上半年的奥运资格赛,日本队也输给了上述两个对手。当时金子正子曾怒斥自己弟子,“简直像个业余选手!”

  这是金子正子继奥运资格赛后第二次率队进军水立方。鉴于队伍目前的实力,金子谈及奥运目标显得非常谨慎。“获得一枚奖牌是我们的主要目标,但是如果大家的表现能够达到预期和往日的水平,我想我们会更满意的。”她说。

  中国队目前的主教练井村雅代曾是金子多年的同事。谈到中国队会不会是日本队夺牌最大的对手,金子表示,“我们不和任何人比,我们只为自己比赛。现在我们的队员正在享受眼前的备战,我很欣赏她们的态度。”(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