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费德勒悄悄溜进奥运村 网坛第一富人钟爱马克杯

  明星零距离之费德勒

  地点:奥运村商店

  捷报联盟记者 徐显强 孟凡强

  北京专电 奥运村国际区昨天下午迎来最大牌的体育明星。男子网球头号选手费德勒带着女友米尔卡,在奥运特许商品店内逛了半个多小时。

但是他的出现吸引了大批的记者和其他运动员的围观,对于签名合影的要求,费德勒最开始来者不拒,后来围观者实在太多,他只得躲进记者工作间外的角落里避风头。

  费德勒是昨天上午11点左右进入奥运村的,由于当时守候在奥运村口的记者们都在等待着郭晶晶等中国跳水队员的到来,没想到费德勒乘车悄悄进了村。

  根据安排,下午3点他将在网球场开始训练,趁着训练前的这段空闲时间,费德勒和女友米尔卡,以及几个随从人员一起来到了奥运村国际区。看到“瑞士天王”的身影,立刻就有记者拿着相机冲了上去。

  在特许商品店里,很多志愿者拿出纸笔索要签名,还有其他国家的运动员上前要求合影,费德勒来者不拒,一一答应。

  一名外国记者不怀好意地问:“纳达尔?”费德勒笑了:“不,我不是纳达尔,我是费德勒,我们从事的运动项目都是网球。”对于本次来到中国的感受,费德勒简单恭维了几句:“我参加过上海大师杯,上海不错,北京也很棒。”

  费德勒闲逛的消息在奥运村内的各个角落流传开来,记者们纷纷跑向特许商品店。眼见围观的人越来越多,费德勒走进了记者工作间外面的一个角落里,背靠在了墙上,将自己隐藏起来。经过的记者看到他这个奇怪的姿势试图拍照,被他用手势阻止了。

  费德勒和女友似乎对印有吉祥物的杯子很感兴趣,光马克杯就选购了好几对,外加几打的小饰品、毛巾,米尔卡一共消费了2050元才心满意足地离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