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天津站交通系统提前奥运状态运行 员工新装上岗

  昨日,记者在采访时发现天津站已有条不紊地进入运营状态、地铁员工新装上岗……交通系统已做好准备,进入“奥运状态”。

  “我是一名站务员,能为奥运保驾护航,乐在其中。”西站地铁站是本市地铁1号线客流量最大的车站,李琳这位25岁的女孩,自6月10日开始便担负起该站安检的任务。

  “为保障乘客在奥运期间的出行安全,地铁公司从硬件、软件多个角度进行安检升级,地铁公司与公安干警联手在车站出入口设置了安全检查专点,另外还配备了警犬,杜绝易燃易爆等危险品进入车站;此外,车厢内加装了摄像装置,并安排了巡逻人员,使安防系统做到了全覆盖。”地铁运营公司副经理王淑敏介绍说。

  孙策是天津站客服中心工作人员,他每天的主要工作便是举着扩音器向乘客介绍车次,引导乘客坐车。8月1日天津站重新启用,众多列车迁回了天津站,加上城际铁路开通,旅客数量骤然增多,这下可把孙策忙坏了。为了引导旅客乘车,他从早上8点上班开始,需要一直喊到晚上7点。

  采访时,孙策腼腆地说:“奥运会是一个强调参与的盛会,作为普通的火车站客服人员,我愿意用实际行动,为祖国加油。”

  天津站工作人员称:“城际铁路开通以来,已经成功接送了十几万乘客。预计奥运会期间,城际站房客流量可达30万人次,任务可谓艰巨,但是我们有信心去完成这项光荣使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