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奥运火炬北京传递 > 火炬北京传递新闻

火炬手林俊杰现身引尖叫 油彩一族回头率最高

  千龙网北京8月6日讯(记者周翔)奥运火炬在京传递活动受到了首都市民的热烈欢迎,今天上午的天安门广场完全被这种热情填满,首都市民对奥运的期盼,对奥运的激情,在这一刻彻底迸发出来。

  “油彩一族”回头率最高

  曾经在电视转播中看过很多老外在脸上、身上涂满了油彩去参加集会活动,以此张扬个性,表达情绪。

今天的天安门广场上,记者看到很多市民也加入了“油彩一族”,有的在脸上涂上国旗,有的在衣服上涂上口号“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还有的在胳膊上写着“中国,加油”。

  这些“油彩一族”中不仅有年轻人,也有老年人,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看到记者的镜头也会很主动的展示身上的国旗和加油口号。当他们走在路上,醒目的油彩和装束吸引了过往路人的注意力,坐在记者身边的一位媒体朋友说:“他们的回头率很高嘛!”

  林俊杰现身引尖叫

  当一辆载着火炬手的大巴车经过记者所在区域时,记者突然看到著名歌手林俊杰坐在车的尾部,被粉丝称为“jj”的林俊杰笑着向沿途观众挥手致意。当车辆行使到一处由学生组成的欢迎方阵前,眼尖的女生看到林俊杰后兴奋的大叫起来:“JJ!JJ!”顿时,那片方阵的学生尖叫声响成一片,同学们还挥舞着小旗向他们的偶像致意。

  看到林俊杰所乘大巴车离开后,一位学生还遗憾的说:“唉,没看到JJ跑火炬的样子,太可惜了。”

  “可爱girls”大受欢迎

  当天安门的圣火传递结束之后,广场上的欢迎群众陆续离开,散场的人流中,一队打扮的很整齐很可爱的女孩吸引了路人们的目光。她们身着统一的服饰,每一个人都甜甜地笑着,并满足所有的合影要求。一时间,很多路人纷纷上前和她们合影,感受年轻女孩们的美丽与活力,一些媒体记者也拿起摄像机“使劲”的拍着。这几个女孩每次合影时都会摆出胜利的手势,一起笑着高喊:“中国加油,yeah!”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