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陶菲克“绝唱”誓夺金牌 坦言与林丹未有过交流

  雅典奥运男单冠军、印尼羽毛球名将陶菲克(右)。 (资料图片) 中新社发 苏祥新 摄

  陶菲克在经历了此前的低潮与患病之后,终于如约出现在北京的赛场,开始了他的卫冕之旅。在日前训练的间隙,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表示自己专注备战一切顺利,并不想评价对手。

  “我不知道。”这是陶菲克在接受采访时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有关劲敌林丹的情况,或是他在场下与对手有无交流等问题,陶菲克始终低调并不想讲得太多。

  “林丹讲中文,我说英语。
我们俩也没说过话。”陶菲克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热身之后如是说。“这是我最后一届奥运会了,我希望赢得金牌。”

  当谈起谁将会对自己构成威胁的时候,陶菲克表示,“林丹、李宗伟和盖德。”

  (郝铮) (来源:华奥星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