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持续一小时 开幕文艺表演名《美丽的奥林匹克》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 上午11时北京奥组委在主新闻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流程,开幕式文艺表演名为《美丽的奥林匹克》,分上下两篇。

  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工作部部长张和平介绍,开幕式第二部分为文艺表演部分,名字叫《美丽的奥林匹克》。

将分上下两篇,上篇名为《灿烂文明》,下篇名为《辉煌时代》,文艺表演部分约一个小时。

  文艺表演在表现内容上,将重点展示中华民族的悠久历史、灿烂文化,当代中国改革开放的建设成就和当代中国人民的精神风貌。

  在艺术风格上,开幕式表演坚持“用世界语言讲述中国故事”,充分体现民族特色、时代特征,以中国特有的“绘画长卷”为线索,以中国美学的写意精神展现东方文明的底蕴,用绚烂的色彩展示当代中国的勃勃生机,用富有创造性的当代艺术表现形式,赋予开幕式以现代性和国际性的风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