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开幕式天气情况有应急预案 中雨或取消高空表演

  8月6日,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工作部部长张和平表示,对开幕式期间的天气情况感到乐观。即使下雨,也已经做好了应急预案。

  “现在我们所了解到的情况,8日当天没有强降雨天气,有阵雨、阴或者是多云的天气,但是我们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做好了应急的预案。

”张和平说,“从目前我们掌握的情况来看,还是比较乐观的。老天爷很帮忙。

  张和平表示,开幕式整个创意和制作过程中都十分注意下雨的问题,也针对不同的气候条件做了详细的应急预案。小雨是不受任何影响的,如果是中雨可能会减少一些项目,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可能会取消高空的表演项目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