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北航体育馆正进行流程演练 举重训练馆允许观看

  华奥星空北京8月6日电 (记者 李一鸣)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承担了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举重项目的比赛,今天上午这里进行了流程演练。在临近的举重训练馆里,来自多个国家的运动员正在进行赛前的训练。

  记者一早来到举重比赛场馆——北航体育馆时,看到这里已经按照奥运会赛时标准准备完毕,以蓝色为基调的场地整洁明亮,通风流畅,让人心情豁然开朗。

  场地中央的举重台上,按照赛时的流程正在进行流程演练,除了没有赛事的主角——运动员,其他所有人员(包括转播、场馆宣讲员、裁判、志愿者等多个角色)全部到位,按照赛事进程逐步进行,十分认真。

  举重首日比赛——女子48公斤级比赛将在8月9日上午进行。

  按照惯例,举重比赛的训练是对媒体封闭的,因为这个项目训练时需要非常安静,而媒体的无意干扰可能会导致运动员的受伤。

  但是应媒体的要求,北京奥组委在与国际举联协商后,达成一致意见——在训练馆开放一个很小范围的混合区,供媒体“观察”运动员训练。

  在北航举重馆的训练场地,记者看到这个混合区实际上是一个宽度大约2米的门。门前拉着一道隔离线,上面用中文和英文书写着“禁止通行”的字样。媒体记者被允许在这道线外观看训练馆内运动员训练的情况,但不允许进行未经预约的采访。

  今天上午来到这里训练的有日本、俄罗斯和乌兹别克斯坦等代表团的运动员。

  中国举重队今天上午从平时集训时居住的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公寓正式搬入奥运村。(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