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群雄

印度奥委会已取消举重名将德维奥运会参赛资格

    新华网北京8月6日电(记者 夏小鹏)代表印度出战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唯一的举重运动员莫尼卡·戴维因被查出服用兴奋剂已被印度奥委会取消了参赛资格。

    戴维是在6月29日新德里举行的奥运场外药检测试中尿检呈现阳性。据印度托拉斯报业援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就在戴维昨天准备登上由新德里飞往北京的航班前,他得到了药检结果。

    德维已是印度自五月份以来被查出的第四名药检呈阳性的印度举重运动员。

    另外,由于已经进入奥运开赛的倒计时阶段,印度方面并不准备为举重项目补充参赛运动员。

    戴维是在今年日本举行的亚洲举重锦标赛上获得一银一铜之后,获得了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