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机场四色专用道:引导标识为奥运大家庭成员引路

机场四色引导标识
机场四色引导标识

  本报讯(记者涂露芳)昨天,首都机场奥运大家庭成员入境数量再创新高,共有200多个涉奥航班降落首都机场。其中奥运包机4个航班,奥运公务机20个航班,抵京的奥运大家庭成员达到4200余人次。

  首都机场借鉴雅典奥运会时雅典机场的做法,在2号航站楼和3号航站楼到达层地面铺设了4种颜色的彩色引导标识。绿色为注册媒体出口,浅蓝色为技术官员出口,深蓝色为运动员及随队官员出口,紫色为奥运大家庭其他成员出口。

4种颜色标识以贴膜方式铺设在专用通道的地面,奥运大家庭成员经过海关以后,只要沿着彩色引导标识,就可以快速找到航站楼出口,到达大家庭成员专用上车区。

  目前,身着红色T恤的80名具有语言特长的社会志愿者已经到岗,同时,机场新增使用6种语言的奥运引导广播,3号航站楼服务大使人数也达到160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