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叱诧风云老将云集“水立方” 告别一跳谁更完美

  帕卡琳娜:要在北京奥运会完美谢幕

  对于30岁的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来说,北京奥运会寄托着她实现完美结局的梦想。

曾参加过三届奥运会却没有收获一枚个人项目金牌,与伏明霞同时代的帕卡琳娜,在伏明霞之后又被郭晶晶的光环笼罩。

  即使如此,帕卡琳娜始终是女子3米板金牌的最有力竞争者之一。2000年悉尼奥运会,她赢得女子双人3米板金牌。雅典奥运会她又夺得3米板单人项目的铜牌和双人项目的银牌。1998年世锦赛和2007年大奖赛美国站,她都曾战胜郭晶晶夺冠。

  今年2月在“水立方”举行的跳水世界杯赛上,帕卡琳娜因患感冒临时退出单人比赛,但随后的女双3米板决赛中,她和搭档波兹尼亚科娃表现出色,获得亚军,为俄罗斯队拿到女子双人3米板奥运会参赛资格。帕卡琳娜赛后说:“本来我可以做得更好。奥运会上,我会兼顾单、双人比赛,争取有个完美的结局,结束自己的运动生涯。”

  谈到中国队时,她谦虚中隐藏“杀气”:“中国选手一直都非常强大,非常优秀。北京奥运会是他们的主场,我觉得要想战胜他们很困难。但我不会放弃努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