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叱诧风云老将云集“水立方” 告别一跳谁更完美

  多位老将上演谢幕之战

  除了以上三位老将,还有多位老将在北京奥运会后告别。

  今年31岁的澳大利亚跳水队员钱德勒·纽贝里是雅典奥运会女子10米台冠军,成为澳大利亚第一位跳水奥运冠军,一时轰动全国。因分娩告别赛场两年后,她于2007年7月恢复训练。她说:“我觉得自己还有能力再跳一届奥运会,我对跳水还有激情。”

  在今年2月的世界杯赛上,钱德勒获得女子3米板第五名。当时,她表示:“我的目标是参加北京奥运会,最好再有点意外收获,能赢得一块奖牌。不过,中国选手总是很厉害,家门口的奥运会一定会让他们特别兴奋。好在我有经验,而且无所畏惧。”

  美国队30岁的劳拉·威尔金森第三次参加奥运会。从1995年加入美国跳水队至今,劳拉已征战13年。悉尼奥运会上获得女子10米台冠军成为她运动成绩的顶峰。2004年世界杯和2005年世锦赛上,她再获金牌,成为“大满贯”选手。

  由于美国跳水队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颗粒无收,劳拉在北京奥运会上被寄予很大希望。此次来到“水立方”试水后,她说:“我现在感觉很好,如果我能发挥出最高水平,我想有希望赢得金牌!奥运会永远不会变老,它总能让人兴奋,我非常激动。我希望自己能在这里有个完美的谢幕。”

  此外,澳大利亚的雅典奥运男台银牌得主马修·赫尔姆、男台双人铜牌选手纽贝里,英国老将皮特·沃特菲尔德、莱昂·泰勒,加拿大的阿·米兰达等都将在北京奥运会后结束自己的跳水生涯。

  

[上一页] [1] [2] [3] [4]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