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意大利代表团目标30枚奥运奖牌 团长坦言很困难

  新华社北京8月6日奥运专电(记者岳东兴、黄杰)意大利代表团团长拉法雷·帕齐奥兹6日在奥运村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蓝衣军团”要想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30枚以上的奖牌将会十分艰难。

  在上午结束了升旗仪式后,帕齐奥兹向记者详细介绍了意大利代表团的目标和备战情况。

  他说:“在雅典奥运会上,我们夺得32枚奖牌。但是在北京,我预计竞争将会更加激烈,夺牌的难度更大,因此我们的目标是夺得30枚左右的奖牌,但我认为这对意大利来说是个巨大的挑战。”

  据帕齐奥兹基介绍,意大利代表团共有347名运动员,他们将会在击剑、自行车、拳击、体操和赛艇等传统优势项目上冲击金牌。

  已经参加过悉尼和雅典奥运会的帕齐奥兹对北京奥运村赞不绝口。他说:“就我个人而言,在我参加的所有奥运会中,北京奥运村绝对是最棒的!队员们在这里休息得很舒服,这对他们达到最佳状态有很大帮助。”

  在雅典奥运会上,意大利代表团获得了10金11银11铜,位列金牌榜第8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