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奥运火炬北京传递 > 火炬北京传递新闻

奥运圣火将在北京传递3天 沿途观众需接受安检

  本报综合消息 奥运火炬北京传递活动新闻中心第二场新闻发布会透露,北京火炬接力第一棒火炬手是航天英雄杨利伟。

  圣火北京传递今天早上8时在午门广场举行起跑仪式。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致辞之后,圣火护卫人员将点燃第一支火炬并交给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刘淇高举火炬进行展示后,将火炬交给第一棒火炬手——航天英雄杨利伟。

  据悉,传递距离16.442公里,传递时间为4小时16分。安排火炬手433名,其中外籍火炬手29名,香港火炬手2名,还有来自台湾的林清发。

  北京警方昨日宣布,火炬在京传递期间,警方将对通向火炬传递现场的主要路口和路段进行控制,提前疏导围观群众、分流车辆;在火炬传递起跑仪式、结束仪式现场、团队住地及火炬存放点将实行封闭管理,在出入口设置安检门和X光机对进入现场的人员和物品进行安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