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会主题歌 > 主题歌动态

刘欢和莎拉-布莱曼将共同演唱北京奥运会主题歌

  新华网北京8月6日奥运专电(记者赵仁伟、孟娜)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工作部部长张和平6日透露,在8日晚奥运会开幕式上,中国著名歌手刘欢和英国著名歌手莎拉·布莱曼将首次公开演唱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主题歌。


  当天在奥运会主新闻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张和平表示,在开幕式文艺表演的结尾部分,将首次公开演唱开幕式主题歌。在三次预演中都没有演唱过主题歌。这首主题歌是从奥组委历时5年、举办了4届征歌活动中脱颖而出,并经专门的评审程序确定的。


  不过,张和平并未公布这首主题歌的名字,他说:“(这是)为了尊重大家对神秘的期待。”

  张和平还透露说:“莎拉·布莱曼现在就在北京。这首歌的长度是三分多钟。”

  今年45岁的刘欢是中国家喻户晓的男歌手,代表作有《少年壮志不言愁》、《好汉歌》、《弯弯的月亮》等,多年来还一直热心公益事业。

  1960年生于伦敦的莎拉·布莱曼则是世界乐坛天后级巨星,是将古典音乐和流行音乐相互融合的标志性人物,在全世界拥有无数歌迷。

在巴塞罗那奥运会上,有着“月光女神”之称的她和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卡雷拉斯共同演唱《一生的朋友》,也是奥运音乐史上的一次顶级完美演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