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乌克兰欢送残奥代表团 奥运夺金奖金超10万美元

  新华网基辅8月5日电(记者宋宗利 穆黎明)乌克兰5日晚在首都基辅举行盛大仪式,为即将出征北京残奥会的运动员们送行。

  乌总理季莫申科参加了送行仪式。她对运动员们说:“你们即将出征已准备了多年的残奥会,你们是乌克兰的光荣与骄傲,我们将目睹你们的胜利,将为你们的胜利感到高兴。

你们要把更多的奖牌带回乌克兰!”

  季莫申科说,政府将于6日开会研究提高对北京残奥会奖牌得主的奖励,使之与奥运会奖牌得主的奖金数额一致。

  在送行仪式上,乌克兰一些著名演员以及运动员们还表演了歌舞、杂技等精彩节目。

  据介绍,乌克兰残奥代表团由200多人组成,其中运动员125人,将参加田径、射击、乒乓球、游泳等11个项目的比赛。

  乌政府日前决定提高对参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奖牌得主的奖励金额,金、银、铜牌得主的奖励金额分别从以前的50万、35万和25万格里夫纳(1美元约合4·85格里夫纳)提高到70万、50万和35万格里夫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