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古巴女排加强防守训练 每一场都距决赛更进一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 古巴女排今天上午在首都体育馆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在训练结束后,助理教练乔治(Eugenio GEORGE)和二传手拉米雷斯(Daimi RAMIREZ)对来北京几天以来的感受以及即将开始的奥运会发表了看法。

  拉米雷斯对即将到来的奥运会表现得很兴奋,她表示对于三天后到来的首场比赛,古巴全队准备得非常充分,四年一次的奥运会让全队上下心无旁骛。古巴女排在北京奥运会上的首个对手是东欧劲旅波兰队,拉米雷斯认为波兰届时将很危险,因为两队在此前的世界女排大奖赛上已有交锋,虽然还不知道出场名单,但古巴队将有很好的发挥。拉米雷斯同时透露古巴队正针对薄弱环节接发球进行有的放矢的训练。

  乔治则认为奥运会云集了世界上最好的12支队伍,面对这些强敌必须有好的发挥。从首场迎战波兰起,每打一场都距离决赛更进一步。而古巴现在已经有了强大的攻击体系,主要将着眼防守进行训练。至于奥运金牌,乔治表示金牌代表的是一种可能性,包括中国在内,有很多队伍具备夺金实力,古巴队只会争取做到最好,任何奖牌,如果可以得到都是很好的。

    在北京奥运会上,古巴女排与中国、日本、美国、波兰以及委内瑞拉共同分在了A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