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北京奥运会首金谁能拿到手?外国媒体看好杜丽

    7月23日是国际奥委会规定的北京奥运会运动员报名截止日期,中国奥运体育代表团部分项目选手名单已经陆续公布。国家体育总局官员22日透露,7月25日将公布中国体育代表团组成名单,届时将举行中国代表团成立大会。其中雅典奥运会获得第一块金牌的上海姑娘杜丽,将在8月9日上午再次冲击本届奥运会“第一金”--女子10米气步枪金牌。图为杜丽在2004雅典奥运会比赛中。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中新网8月6日电 北京奥运会首枚金牌谁能拿到手?法新社等外国媒体看好著名射击运动员杜丽。

法新社的文章至今仍然对杜丽在雅典奥运会上的表现津津乐道。

  文章说,杜丽如果赢得北京奥运的首枚金牌,就为射击这个项目再次增光添彩。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上就是许海峰在射击项目上赢得了中国奥运首金的。

  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表示,在射击项目上竞争激烈,有些外国选手的水平已经领先世界,中国运动员必须认真备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