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港澳台 > 中华台北

黄志雄:中华台北跆拳道选手有希望夺得4面奖牌

  中新网8月6日电 曾为奥运跆拳道选手的国民党“立委”黄志雄利用暑假期间,参加青少年跆拳道柔道夏令营指导青少年练习跆拳道。他对于跆拳道选手在北京奥运的预期表现,黄志雄预计若临场表现不失常,可望拿下四面奖牌。

  据“中央社”报道,黄志雄表示自接任体育会理事长后,致力推广全民运动,旨在配合目前当局推行的节能减碳政策,让民众在经济压力及工作忙碌之余,不要忘记保有健康的体魄。

  黄志雄说,对于中华台北跆拳道选手在北京奥运的预期表现,黄志雄表示,朱木炎、杨淑君、苏丽文和宋玉麒四名选手都很有机会拿下奖牌,如果临场表现不要失常,四人中最起码有一人可望夺下金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