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志愿者刘德华抵京:愿为运动员捡球或擦汗

    大腕明星也为奥运会疯狂。继成龙、章子怡表示要观看奥运会后,昨日刘德华也抵达北京,他会以奥运会志愿者身份参与本届奥运会的相关活动。

  昨天的首都机场迎来了不少大腕,11点半左右,牛仔裤加白色运动服的刘德华出现在机场,一副酷劲十足的墨镜,再加上四个高大的保镖让记者们一眼就认出了他。

他的出现引起了轰动,在蜂拥而上的人群中,刘德华好不容易挤出机场,坐上了一辆商务车离开途中他没有接受任何记者采访。

  刘德华曾经表示,能以一个志愿者的身份参加北京奥运让他觉得非常荣幸,他能为运动员捡捡球或者擦擦汗就可以了。刘德华说他最喜欢的体育项目是羽毛球,而这次奥运会最期待的项目则是网球。

  另一名奥运志愿者成龙,已经开始了为奥运的宣传。在谈到自己成功的秘诀时,成龙表示,优秀的人品和坚持不懈的毅力是成功的保证,放到奥运会赛场,就是成为冠军的必备条件,“只要自己努力,每个人都能成为冠军。但我认为,奥运会重在参与,参与比冠军更重要”。成龙认为,北京奥运会是一个史无前例的大聚会,在“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感召下,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奥运会当中,不仅是参赛,还可以做志愿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