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梦八空降北京刮风暴 科比热情詹姆斯大打中国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下午,美国男篮乘坐CA1502从上海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开始了奥运的冲刺备战,美国女篮也同机到达。

  视频:群星闪耀梦八抵京 暗度陈仓只为躲避媒体
  视频:梦八抵达北京备战奥运 科比抱莱斯利小孩
  视频:科比坦言不知如何防姚明 中国是最强对手

  由于奥运安保加强,包机很难拿到降落证,加上美国男篮在刻意削减预算,所以此次美国男篮在中国的旅行,并没有包机也不是乘坐专机,而只是乘坐商业航空公司的班机。

从美国到中国香港,美国男篮乘坐国泰航空公司班机,从澳门 到上海乘坐的是上海航空公司的航班,从上海到北京的承运人也是奥运的承运人国际航空公司。

  6日上午,美国男篮一行100多人抵达上海虹桥机场,他们的行李早已经完成托运,而美国队都进入贵宾室休息。中午11点45分左右,普通旅客被通知登机,通过转运大巴登上了国航的777波音飞机。不过,头等舱以及前44排都空着,普通 旅客都是从经济舱第45排开始坐起,而且在飞机后部通往前部的通道口,安排了航班的安保人员,普通乘客很难进入飞机的前部。有旅客希望能前往前部,也被劝阻。

  等其他旅客登机完毕,中午12点10分左右,几辆大巴先后到达,美国男篮代表团开始登机。最先上飞机的是三名教练员德安东尼、博希姆和麦克米兰。雄鹿的老大里徳是球员中第一个登机的,虽然梦八球员先后登上飞机,球员和教练都 坐在前三个头等舱中,与亲友团混合在一起,詹姆斯则还在起飞前,跑到经济舱的工作人员处拿东西。由于美国男篮代表团的人数太多,所以飞机被迫推迟移动,下午1点左右飞机才移动,在滑行过程中,又等待了半个小时,下午1点15 分左右,飞机才从虹桥机场起飞赴京。

  飞行时间约为1小时40分钟,飞行途中,梦八代表团大多选择了休息。在头等舱中,韦徳带着灰色的帽子,靠在窗边。安东尼仍然是标志性的打扮,坐在他旁边的是普林斯,两名爵士的球员德隆-威廉姆斯和布泽尔则坐在同一排,德隆靠 着窗户昏昏入睡,而布泽尔则在听着音乐。在第三个头等舱室内,詹姆斯坐在第一排,戴上大大的耳机,听着音乐陷入睡梦中。

  下午3点20分左右,梦八的飞机抵达首都国际机场三号航站楼,梦八空降北京点燃了球迷的热情,有一些工作人员也在飞机的出口处拍照。现场保安进行了“清场”处理,为梦八团辟出了一条道路,梦八球员先后通过引桥的楼梯,下到一 层。大家看上去都显得比较疲惫,不过,科比在现场有人大喊他的名字的情况下,还抬起头来冲着球迷微笑打招呼,大部分球员则是匆匆离去。詹姆斯拧着一个LV的黄色拉杆箱,背着一个小包,包的背带上还挂着一个福娃小玩具。

  梦八团在一层室外短暂等待之后,一起前往VIP通道,直接乘坐大巴离开首都机场,前往北京下榻的酒店。在梦八等待的时候,周围的各个位置,都聚集了很多的工作人员、球迷和乘客,用相机对准梦八,当梦八走向VIP通道时,大家都蜂拥而动,希望能多看梦八球星几眼。而梦八团的几百件托运行李,则由机场进行统一处理,直接送往球队下榻的酒店。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北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