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中国跳水队试水“水立方” 开展首次训练誓夺金

  中国跳水队5日下午来到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训练,这是奥运会前中国队第一次进入“水立方”训练,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眼球。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表示,“水立方”很梦幻,队员们目前状态都很好。

  下午三点半左右,郭晶晶、吴敏霞等中国队员悉数出现在跳水场地。

他们在教练的指导下,认真地做着每个动作。被称为“跳水公主”的郭晶晶为了做好一个入水动作,多次在3米台上进行诱导动作的训练,入水、上台、再跳。4点半后,郭晶晶和王峰两位队中的老将率先结束训练,此后跳台选手们还在陆上训练场地进行了近一个小时的陆上力量和专项技术练习。

  今年2月,中国跳水队曾在“水立方”参加跳水世界杯。数月后重返“水立方”,他们普遍感觉这里又有了新的变化。

    李江涛 徐宜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