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台风“北冕”袭港 奥运会马术参赛马匹安然无恙

  

    八月六日,强烈热带风暴“北冕”袭港,天文台在五时四十五分发出八号风球信号,市区公共交通停顿,商场关门。平日熙熙攘攘的铜锣湾行人稀少。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中新社香港八月六日电 香港奥运马术公司发言人今天说,台风“北冕”带来的风雨并没有影响已抵港奥运马匹的安全,另有二十四匹赛马的航机受风暴影响延迟抵港。

  发言人说,马匹正好利用较凉的天气在马厩内安静地休息,在良好的环境下睡眠。

在户外的操练已暂停,但在室内的盛装舞步操练于上午十时开始。

  所有训练场将于八号风球取消后重开。在沙田的赛场只有一些装饰因风暴而受微损。

  两班共载有二十四匹马的航机受延误。十四匹来自中国、美国和阿联酋的马匹抵荷兰阿姆斯特丹卸下后,现正在附近的动物检疫区休息。

  另外十匹澳大利亚及沙特阿拉伯的马匹自阿姆斯特丹来港途中时已转飞往迪拜,并在当地动物检疫区休息。

  所有马匹将于天气转好后再来港。

  香港天文台于六日早五时四十分发出八号烈风或暴风信号,并预计八号风球于日间大部分时间继续生效。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