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郭晶晶征战北京奥运 > 郭晶晶动态

跳水梦之队第二次试水 晶霞说笑不断周吕鑫缺席


  华奥星空北京8月6日电 (记者 康少寒)今天下午,中国跳水队第二次到水立方试水,十员奥运参赛大将唯独不见周吕鑫的身影。据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介绍,周吕鑫缺席“主要是因为他的比赛比较靠后。”

  中国队的训练从下午13:15分开始,同时训练的还有英国和澳大利亚等队。虽然只是赛前训练,只要郭晶晶、吴敏霞等中国选手现身,看台上的相机快门立即响成一片。与昨天下午的训练内容相同,郭晶晶、吴敏霞仍以双人配合为主,不管台上还是台下,两人一直说笑不断,表情非常轻松。

  秦凯/王峰不愧为男子三米板黄金搭档,两人出色的个人技术和默契的配合,经常让同场训练的外国选手流露出羡慕的表情。陈若琳/王鑫的入水和空中姿态在别人看来已经无不挑剔,但每次走出水面,任少芬和赵文进两位主管教练仍会把她们叫到面前,细抠每一个动作。听着教练的讲解,两个小丫头边擦脸上的水滴,边不住地点头。

  何冲是今天独一“单打独斗”的队员,每跳完一个动作,他都会习惯性地看一下刘恒林教练,一旦哪个动作跳得非常出色,他还会冲着教练笑着做个可爱的鬼脸。男子十米台中国队将派出林跃、火亮、周吕鑫三名队员,但今天的训练只见火亮、林跃双进双出,一直不见主攻单人项目的周吕鑫的身影。而昨天的首训,周吕鑫也没有出场。伤了还是病了?

  训练结束后,记者找到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打探“军情”。周领队笑着解释,“他既没伤也没病,两次训练没有出场,是因为他的比赛比较靠后。周吕鑫现在正在别的地方训练,过两天就会过来了!”

  据周领队介绍,中国跳水队自昨天上午入住奥运村后一切正常,“队员们的身体状况也非常好。”(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