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搜狐奥运向世界开放 张朝阳:让世界来了解中国

  昨天,本届奥运会唯一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在LAN Club召开了主题为“Let’s party”的招待酒会,邀请各国大使、参赞和知名媒体驻华记者以及奥运会赞助商高层等百余人到场欢聚,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

  搜狐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媒体和百年奥运历史上第一个互联网内容赞助商,搜狐承建的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不但会用中、英、法、西班牙、阿拉伯五种语言向全球报道北京奥运会的相关新闻,让全世界第一时间得到来自搜狐的最迅速、最全面和最权威的新闻报道,搜狐还将抓住这次契机,向全世界展示正在复兴的中国,展示中国近年来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就,让世界真正了解中国。”

  国际奥委会驻中国首席代表李红则在致辞中感谢了合作伙伴和赞助商对奥林匹克事业的一贯支持,并高度评价了搜狐为报道本次奥运会所做的努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