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天津赛区一切就绪 球迷穿中国队队服观战阿根廷

  华奥星空天津8月6日电 (记者扬羽)天津赛区今天将迎来奥运会首场足球赛事。虽然比赛在下午5点在开场,但从午后的2点钟就已经开始有观众陆续进场。这些球迷几乎人手一面小国旗和奥运旗帜,很多人还带着写有“中国加油 奥运加油”的红色头带。

截止记者发稿的4点15分,水滴球场已经迎来了入场的高峰。

  很多球迷带着大幅的国旗披在肩上,或手中挥舞,每个人的脸上都写着笑意;还有相当一部分球迷,特别是男性球迷,他们都身穿着中国队的队服来观看此场比赛。看得出来,球迷们为了今天的比赛,都做了相当仔细的准备。

  在这些观众当中,很大一部分都是全家老小一同出动,也有三五好友相约而行。大家进场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在“水滴”前拍照留影,记录下这有意义的一刻。

  水滴体育场为了迎接观众的到来,从中午就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备。体育场的北门、西门和南门都是观众入口。东门是包括球员,媒体,志愿者等执证人员的通道。

  正门是最大的观众入口。据记者目测,这里已经设置了不下50个安检通道,能够充分满足大型赛事的需要,满足众多观众同时进场的需求。

  从球场的检票到安检,再到入场通道,每一个位置都有很多名志愿者给予观众引导。他们会根据观众座位的位置告诉人们如何以最快的速度入场。

  比赛将于下午5点正式开始,对阵双方是加拿大与阿根廷。(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