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牙买加“飞人”鲍威尔直指奥运会男子百米金牌

  


    华奥星空讯 牙买加“百米飞人”、前男子1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抵达北京后表示,他的目标是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赢得金牌。

  鲍威尔说:“当然我想在北京奥运会上赢得100米金牌。我想这也是每一个运动员的目标。我训练得很好,我对对手不感兴趣,我只关心自己的节奏。”他还表示,为了确保在奥运会上夺冠,他还没有在北京观光的计划。

  鲍威尔在2005年6月14日以9.77秒首次打破了美国人蒙戈马利保持的9.78的男子100米世界纪录,之后,他又在2007年9月9日将自己的世界纪录提高到了9.74秒。

  然而,他的同胞博尔特却在2008年5月31日刷新了鲍威尔的世界纪录,将新的世界纪录提高到了9.72秒。

  在北京奥运会上,博尔特将与鲍威尔并肩作战。 (秀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