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印尼羽球名将做好迎战准备 称不惧中国主场优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 印尼羽毛球男子单打选手索尼-德维-昆科罗-和男子双打组合诺瓦-维迪安托/利利亚纳周三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结束训练后接受采访,表示已经为北京奥运会做好了准备,不惧怕中国队的主场优势。

  对于目前自己的状态,索尼非常自信:“我现在的状态好多了,因为我信心倍增。”谈到首轮对阵泰国选手汶塞-蓬萨纳,索尼表示并没有做特别的准备,“我没有什么战术,只要集中精力就行了。在比赛中我要放开去打,准备好迎战就可以了。”

  男双利利亚纳则认为韩国队才是印尼双打的主要对手,“其次是泰国,之后是中国或英国。”作为男双头号种子,他也表示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是头号种子,但在第一场比赛中也可能会输。在赛场上,我们必须保持精力高度集中。”

  中国队主场作战,利利亚纳并不担心这个,“中国拥有主场优势,但这也可能成为他们的劣势。”诺瓦-维迪安托也说到:“我们没什么可怕的,我们只当这是在国内自己的赛场比赛。”(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