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科比期待总统助阵:这意味全国人都在关注我们

  尽管“MVP”的喊声依然不绝于耳,但科比昨晚打得并不好,从开场之后他就迟迟找不到手感,全场比赛只有9投3中,仅仅得到13分。赛后科比坦言,对手的表现相当出色,但他们奥运夺冠的目标不会改变。

  “你对这场比赛满意吗?”赛后面对记者的提问,科比先是微微一笑,随即严肃地回答道:“不,绝对没有,对于我们今天的表现,我并不满意。

我认为,我们还能打得更好一点。总而言之,我觉得我们在关键时刻还能打得更为强硬一点。”

  科比所言的强硬显然是有的放矢,因为澳大利亚凶狠的防守正是导致梦八队难以拉开比分的原因。“下次碰见这样球风的球队,我们必须将防守执行得更为坚决。”科比说,“我认为,我们必须给他们制造一点压力,要知道,整场比赛他们打得都非常兴奋,并且非常出色。”

  在美国队历史上,1992年的梦一队无疑是最强大的一届。对于前辈们辉煌的历史,科比非常谦虚,“我认为我们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努力提升自己。你要知道,当你向1992年那届看齐时,就必须认识到自己身上的重任。我们还有很多地方可以提高,从而让自己达到更高的高度。”

  虽然自己昨晚表现不佳,梦八队也赢得相当艰难,但科比看上去心情还不错,那是因为他的家人马上就会赶到北京,来为他加油助阵。“是的。”科比高兴地说,“她们会来看我比赛,她们知道奥运会即将举行。”

  除了自己的家人将前来助阵之外,美国总统布什也将到现场为梦八队加油。得知这个消息之后,科比连连表示要打一场好球给总统看。“这样一来,意味着全国的人都在关注我们的比赛。”科比兴奋地说,“我们将会努力打出最好的比赛,为我们的总统,将金牌带回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