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前女足主教练多曼斯基:中国女足一定能进八强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当瑞典队在场上为今晚的比赛做着最后准备时,前中国女足主教练多曼斯基,身为瑞典足协足球部主管的多曼斯基在场边溜达。不再是教练,使得多曼斯基在大战当前如此悠闲,很随意地接受中国记者的采访。

  记者:您对中国女足和瑞典女足都很熟悉,怎么看待两支队伍之间的较量呢?

  多曼斯基:我想这一定会是一场很激烈、很精彩的比赛。如果我现在还是中国女足主教练的话,在这样的大赛里碰到瑞典女足,会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情。

  记者:您怎么看待中国女足本次奥运会的前景,她们能走多远?

  多曼斯基:我相信中国女足一定能够打进八强。当然,对于她们来说,四分之一决赛是相当重要的,我希望中国队能够拿到奖牌。

  记者:目前的中国女足,跟您执教的时候有什么不同?

  多曼斯基:现在这支队伍有不少新的队员,当然还有很多我当年的队员。这些新队员我也认识,比如刘卅和徐媛,我觉得这支队伍很年轻也很有希望。

  记者:这次奥运会上,您比较看好哪些球队?

  多曼斯基:巴西、德国和美国。当然,瑞典队也不错。

  记者:是否能向很多关心您的球迷解释一下,当初为什么会离开中国女足?

  多曼斯基:主要是我个人的原因。我当时离开家一年了,我想我该回家照顾我的孩子,所以我选择了离开。你要理解这是一个很难的决定。我辞职的唯一原因就是为了照顾我的家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