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中美男篮之战备受瞩目 穆大叔赴京亲为姚明助阵

  将于8月10日打响的中美男篮之战备受瞩目,就连穆托姆博也将赶来北京观战,而穆大叔此行并不是为美国队加油,而是为好友姚明助阵。

  昨天,穆大叔在首都机场下飞机后,立即被专人接走,他满脸笑容,显得非常兴奋。

不久前,穆大叔还通过媒体对姚明做慈善事业和打奥运等热点问题给巨人提出了建议。两人的私交非常好,穆大叔此次来北京就是为了给姚明呐喊助威的。而姚明也已经为他准备好了中美之战的球票。

  上赛季,穆大叔上场39次,场均拿到3.0分5.1个篮板。目前穆大叔与火箭的续约问题仍然悬而未决,穆托姆博看完奥运回国之后,才会与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就续约的事情展开磋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