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2008中国女篮 > 08女篮对手

巴西女篮新鲜人首战奥运 夺奖牌将寄厚望于防守

    搜狐体育讯 北京,8月6日—巴西女篮在雅典奥运会上的表现令人失望。而本届奥运会中,尽管经验并不丰富,巴西队还是希望能够找回状态,并争取赢得奖牌。

  在现在这支巴西女篮中,只有4名球员曾有过奥运会的参赛经验。但在悉尼奥运会时,巴西队的情况也与现在相似,然而,在那届奥运会中,巴西队还是凭借优异的表现而登上了领奖台。

  巴西女篮中锋凯利·桑托斯是现在队中仅有的一名参加过两次奥运会的老将。她说:“这届奥运会的巴西队与悉尼奥运会时的那支球队有点类似,我们正好处在球队的新老交替阶段。”

  巴西后卫克劳迪娅·内韦斯也参加了悉尼奥运会,但由于私人原因,她没有参加在雅典的比赛。她希望现在自己的队友们能有机会像他们在2000年所做的那样,品尝到胜利的滋味。内韦斯说:“当然,我们希望能够争得奖牌。我得到过奥运会的奖牌,我知道那种感觉。”

  桑托斯也希望能够与全队分享她参加奥运会的经验。她说:“我希望队伍能从我参加奥运会的经验中受益,因此我会与年轻的队友们分享我的秘诀。”

  巴西队教练保罗-巴索认为,在奥运会中,比赛并不会是一边倒的现象,如果他年轻的队员们能够在比赛中贯彻赛前的部署,巴西队就将会是奖牌的有力争夺者。

  他说:“如果防守出色,我们就会有很大机会赢得比赛。我觉得比赛的双方都有机会,我们也一样。”(搜狐体育 高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