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郭台铭携妻母赴北京看奥运会 带喜饼送大陆朋友

  中新网8月6日电 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今天(6日)下午带着母亲和新婚妻子,并邀请亲家们和多位好友一起搭乘私人专机前往北京,准备出席8日的北京奥运开幕式。

  据“中央社”报道,郭台铭一行6日下午抵达桃园机场,郭妈妈和新婚妻子曾馨莹也同行,他头戴红色棒球帽,和曾馨莹都戴着墨镜。

在依序经过通关手续后,两人一起牵着妈妈步行前往登机,沿途大方给媒体拍照,还有说有笑,一家人一起出游,郭台铭显得十分开心。

  一起搭机的还有台积电董事长张忠谋夫人张淑芬,以及郭台铭的儿女亲家们。所携带的行李中,还有郭台铭新婚大喜的喜饼,应是准备分送给大陆的朋友,分享他的新婚喜气。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