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加索尔用行动回击科比挑衅 西班牙欲破球队纪录

    搜狐体育讯 奥运会日益临近,湖人的两个当家球星科比和加索尔之间的暗战也即将粉墨登场。作为西班牙队的领军人物,加索尔近日表示将全力以赴,争取用实际行动对抗科比和他所领衔的美国队。

  在今年的总决赛铩羽而归后,科比曾经半开玩笑半当真的公开挑衅加索尔:“保罗,我们失去了总冠军奖杯,但你肯定还难以触摸到奥运会的金牌。我们肯定会打败你们,你们没有任何机会的。”

  当时加索尔并没有回击科比的挑衅。但是,在北京时间星期三的训练后,加索尔还是对记者说出了自己的想法:“科比总是喜欢开玩笑,他经常这样说话,说一些让你感到惊讶的言论。我希望我和他能在决赛中相遇,到时就知道谁是真正的胜者。”

  虽然加索尔一向给人很温和的感觉,但事实上他从来都不是个省油的灯。西班牙是2006年的世锦赛冠军,和美国队一样,都是今年奥运会的夺冠大热门。奥运会男篮西班牙和美国队分在了一个小组,这给了加索尔早日用行动还击科比的机会。

  当记者提起西班牙也很有希望问鼎奥运会冠军时,加索尔保持了足够的冷静。“被人们看好并非坏事,但这也不能保证你就会赢得金牌。”加索尔顿了顿继续说道,“有很多优秀的球队有望赢得最终的胜利,比如说阿根廷和希腊,当然美国队同样有问鼎的实力,而且他们的夺金希望相对更大一些。我们的目标是金牌,但我们必须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从一开始就进入状态,特别是我们小组赛就遭遇美国队这样的强敌。”

  西班牙男篮上一次在奥运会上夺得奖牌还是在1984年,这一次加索尔和他的球队有望更近一步冲击金牌。对于这个机会,加索尔比谁都清楚。“我们会认真的对待每场比赛,仔细的分析每一个对手。我们一定不能让支持我们的球迷们失望,我们要证明自己能来到这里的资本和理由。至于科比的言论,我们还是忘记最好,我们现在要做的是分析第一个对手。”加索尔调皮的说道。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