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安奇西退出奥运网球比赛 四位幸运儿喜获参赛权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世界排名第25位的克罗地亚网球好手安奇西和另外三名选手将退出奥运会网球男单的比赛。

  取代安奇西的是加拿大选手弗雷德里克-尼迈耶(Frederic Niemeyer),尼迈耶的同胞弗兰克-丹斯维治(Frank Dancevic)在德国选手格美迈尔退赛后也幸运地获得了参赛资格。

  德国的舒特勒(Rainer Schuettler)也获得了另外一个男单资格,他顶替了以色列的德-塞拉(Dudi Sela ),捷克选手瓦内克( Jiri Vanek)则取代了塞浦路斯的巴格达蒂斯( Marcos Baghdatis )。

  奥运会网球比赛的时间是8月10日-8月17日。(吴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