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北京奥运会第一战 > 德巴动态

德国战车越战越勇 安尼克-卡恩头球险破巴大门

   北京时间8月6日 第29届北京奥运会比赛今天正式开始,07年女子世界杯冠军德国队在沈阳奥体中心首场迎战老对手巴西队。可以预见,这将是一场龙争虎斗。双方都选择了各自球队的传统颜色,巴西队着黄色队服,德国队披白色战袍。

上半场双方比分0-0。

    搜狐体育讯 下半场开始双方更是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火药味比上半场有过之而无不及。第10分钟时德国内获得一次角球的机会,德国队员把球开到禁区前沿,落点相当不错。5号球员安尼克-卡恩冲上前一个头球攻门,可惜球贴着大门飞出底线。巴西队守门员完全来不及反应,惊出一身冷汗。

  德国队首发阵容:1号纳丹-安格勒、8号桑德拉-斯米塞克、9号伯吉特-普林茨(C)、6号琳达-巴松尼克、7号米兰内-博赫林格、10号雷纳特-林格尔、14号西蒙内-劳德尔、18号克里斯汀-格芬克斯、后卫:2号克里斯汀-斯特格曼、5号安尼克-卡恩、17号阿瑞娜-金斯特

  巴西队首发阵容:1号阿德雷娅-孙塔克、10号玛塔-席尔瓦 、11号克里斯蒂安妮-席尔瓦、6号麦孔-桑托斯、7号丹尼埃尔-利马、8号弗米加-莫塔、2号西蒙内-雅托巴、3号阿德雷娅-罗萨 、4号塔尼娅-里贝罗 (C)、5号雷纳塔-科斯塔、18号罗萨纳-奥古斯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