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日羽毛球教练谈两爱将特点 潮田玲子赞奥运场馆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结束了在北工大体育馆的训练后,日本羽毛球队教练中岛庆、运动员潮田玲子接受了采访。

  谈到女子双打组合小京久美子和潮田玲子的打法特点时,中岛庆说:“她们两个互补有无。

潮田玲子打法较软,善于控制节奏;小京久美子进攻相对犀利一些。”

  谈到这对组合在日本的受欢迎程度时,中岛庆说:“她们经常上电视,这给她们增添了压力。她们得在商业活动和比赛日程之间找到平衡点。业余活动难免影响训练,但不管参加电视节目对羽毛球的宣传有多大贡献,训练都是第一位的。”

  谈到中国选手的统治地位时,中岛庆说:“显然这次中国队占有绝对优势。”

  潮田玲子谈到了自己目前的状态,她说:“现在我很放松,不过明天的训练会加大力度。”

  谈到第二轮可能遇到2号种子、中国组合杜婧/于洋时,潮田玲子说:“和中国选手打会有压力,不过有家人的支持,我很有信心。”

  谈到场馆环境和灯光条件时,潮田玲子说:“场馆四周的蓝色能让人平静。灯光非常清晰。”(楚海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