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陶菲克期待战马来西亚老将 印尼混双视中国最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印尼男子单打选手陶菲克·西达亚特和混双组合弗兰迪·利姆佩莱、维塔·马利萨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训练结束后谈了对奥运的展望。

  陶菲克·西达亚特在谈到关于男子单打首轮对阵马来西亚选手黄宗翰时表示:“我认为这是场很好的比赛,因为我和黄宗翰都是老手了。”

  关于对此次奥运会的期望,陶菲克说:“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发挥出色夺牌。我不知道会赢得哪一块奖牌,也许是金牌、银牌或是铜牌。”

  弗兰迪·利姆佩莱谈到关于首轮对阵德国的克里斯托夫·霍普和比吉特·奥弗齐尔时说:“所有的选手实力都很接近。他们是德国的一个很优秀的组合,我们将像对待其他队伍那样对待他们,一场一场地打,直到我们夺得金牌。”

  他觉得中国选手将是抽签中最强劲的对手:“高崚(中国)和郑波(中国)。我们曾经输给他们,这次奥运会也许我们会打得好些。”

  维塔·马利萨到时很自信,她表示面对中国观众无所谓。她将照常发挥。马利萨将同时参加混双和女子双打比赛:“我更看重混双比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