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迎奥运圣火入京 104岁老人看火炬笑得合不拢嘴

  百岁老人曹佐政在女儿的陪伴下,昨天一大早就赶到了鼓楼桥外等待圣火的传递。为 了迎接圣火,她特意穿上了最喜爱的蓝色碎花衬衣,她坐在轮椅上一边舞动着手中的红旗,一边笑着说: “我要以最漂亮的装扮,迎接圣火的到来。

  曹佐政与火炬有着不解之缘,104年前,第三届奥运会在美国举行,那一年,曹佐政出生。一个世纪 过去了,老人不但身体硬朗,而且还爱好运动,对奥运会情有独钟。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举办,她不仅要 看比赛,还要圆一个梦想——争当奥运火炬手。当街道奥运火炬手报名开始的时候,老人家是第一个报名 的,女儿说:“但遗憾的是最终没能选上,可这并没有影响到她对奥运的热情。”

  当火炬开始在曹奶奶身边跑过时,她用力地摇动着手中的红旗,开心地笑得合不拢嘴,跟随着人群一 块喊着:“奥运加油!中国加油!北京加油!”(搜狐奥运报道联盟记者李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