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跳水对手动态

跳水神童戴利结束晚训 重点转向男子双人10米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英国跳水队此前已结束在西安的闭门训练,移师北京“水立方”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跳水“神童”戴利正在积极的训练与队友阿尔德里奇的协调,以期在男子双人10米跳台夺取奖牌。

  戴利教练陈文认为,西安的训练环境非常好,之所以没有选择在北京训练,是因为担心在“水立方”泳池训练过长时间,会给队员增加额外的压力。陈文还透露,戴利这几天之所以没有安排晚上的训练,是为了更好的休息。他已经将训练重点从个人10米台转向与队友阿尔德里奇的协调训练上,以便于提升两人在男子双人10米台的熟练程度,使两人动作更趋于协调一致。如果进展不好的话,陈文将为他安排特殊的训练方案。

  陈文显然不想给自己的爱徒更多压力,他也强调这不意味着戴利不想夺取金牌,“没有人不愿意获得奖牌”陈文最后说。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