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北京奥运会第一战 > 阿加动态

加拿大女足射入奥运第一球 阿根廷1比2无力回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17时,北京奥运会女足赛第一轮的角逐正式打响。处于E组的加拿大和阿根廷率先亮相,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展开争夺。最终加拿大以2-1战胜了阿根廷。

  加拿大队本场表现得可圈可点,以两记高质量的射门断送了阿根廷本场的比赛。

  上半场第26分钟,后卫查普曼接到威尔金森的战术角球,在禁区外的远程发炮,球从同伴腿间穿过,飞速冲入球门,打入了本届奥运会女足比赛的第一粒入球。

  65分钟,加拿大队禁区外开任意球,前锋15号卡拉·兰趁乱跳起将球碰入球门,加拿大将比分扩大到2-0。

  85分钟,苦战无果的阿根廷终于得到了机会,10号球员科罗内尔带球杀入禁区,在加拿大队员扑上来防守时,科罗内尔回传禁区,下半场替换上场的马尼克莱尔禁区抢点挑射破门得分,帮助阿根廷女足追上1分。

  90分钟后,加拿大以2-1战胜了阿根廷。(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