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美游泳女将凯特克服紧张 自信备战待争霸水立方

  华奥星空讯 美国游泳名将凯特•霍夫坚定地表示,自己绝对不会在北京再次犯下四年前在雅典奥运会的游泳赛场上犯下的那个难堪的错误。

  四年前,年仅15岁的凯特•霍夫便作为美国游泳队中最年轻的选手在雅典奥运会赛场上首次亮相。

但年轻的她却被难以克服的紧张所压垮,在女子个人400米混合泳比赛中失利后,她在泳池边喘气不止甚至呕吐。

  四年后,凯特•霍夫已经是五项游泳比赛世界冠军的得主,并且她自信的说那些在对比赛充满恐惧的日子已经彻底成为了过去式。"那种事情不可能再发生了,我绝不会让自己再次过度紧张" 全心全意备战北京奥运的凯特•霍夫在本周三这样告诉记者。"我不再感到害怕,不再紧张到觉得世界仿佛在旋转。现在我有信心告诉所有人,一切都在我自己的掌握之中,我已经准备好了。不论是身体上、心理上还是情绪上,现在的我都比四年前的我要好上100倍。我在期待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的正式开始。"

  在雅典奥运会之后,现在19岁的凯特•霍夫已经连续两次获得了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和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的世界冠军头衔。这位被另一名美国游泳名将迈克尔•菲尔普斯亲切地称为"小妹妹"的泳坛美少女将在北京奥运会中向德国女选手克里斯汀•奥托(Kristin Otto)创下的一届比赛独得六枚金牌的记录发起冲击。(李闻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