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中国男排 > 08中国男排对手

奥运会男排走性感路线 运动裤竟只有10厘米长度

  据新华社 世界男排联赛新科状元美国队意气风发地征战北京奥运会,但是这群帅小伙在赛场上要打出好成绩,首先要解决的问题是,尽快适应新队服,尤其是那条让人哭笑不得的“超短裤”。

  根据国际排联的规定,“自在舒服很多年”的美国队员不得不在奥运会前穿上他们短小的新队服四处征战,其中最要命的就是那条裤腿长度仅为4英寸(10.16厘米)的运动裤。

人高马大的美国队平均身高近两米,这样一来,他们三分之二的大腿都要见光。

  主攻里德·普里迪说:“现在人们看到我们穿新队服的第一反应都是‘哇,你们的裤子真短’,我通常都说‘对啊对啊,这不是美国人喜欢的款式,不是吗’。我们平时训练服裤腿的长度都在膝盖以下。新队服让我想起上世纪80年代的篮球运动员。”

  尽管怨声载道,但是穿还是不穿,这不是个问题。上世纪90年代,国际排联开始对运动队的队服进行改革,制定了一套严格的着装规定,细致到连上衣号码的长宽都落实到具体的“多少英寸”。在新规定的要求下,各队宽大的队服逐渐变得短小贴身,更为“性感”。此前,许多运动队因为抵制新队服而受到国际排联包括罚金在内的惩罚。

  为了防止走光,美国队员们都在运动裤里面再穿上一条紧身裤打底。美国队主教练休·迈克臣跟记者一聊起“短裤”问题就忍俊不禁:“这确实比我们平时穿的要短,但是我想队员们会逐渐适应的,这不会影响我们的比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