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日本泳坛新秀轻松应对紧张赛程 期待战菲尔普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 日本泳坛后起之秀松田丈志周三在水立方进行训练之前表示目前备战情况进展不错,并且期待着与美国名将菲尔普斯的竞争。

  首先,他对于水立方盛赞不已:“我感觉在这个泳池里游泳很容易,水的深度也非常合适,很少能有这么好的泳池。”随后,他谈到了自己的备战情况,“我做好了准备,当我们在韩国训练的时候,我吃了很多韩国食物,几乎每天都是泡菜。”

  北京奥运村也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参加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6年多哈亚运会,但是这里是最好的。美食很多,我在村里吃了烤鸭。”

  北京奥运会,松田丈志的赛程非常紧张,但他对此并不担心,“我将参加男子400米自由泳、200米蝶泳和1500米自由泳的比赛,我以前有过比这个还要紧张的赛程,所以这次还好,我能应付。”

  谈到他的目标,松田丈志充满了豪情壮志:“我将主攻男子200米蝶泳的比赛,我渴望与菲尔普斯竞争,我要证明我自己,至少赢得200米蝶泳的一枚奖牌。”他继续说到,“他(菲尔普斯)充满了野心,对于他来说很容易就能恢复体能并赢得比赛,我非常佩服他对胜利的那种渴望。”

  关于他的好友澳大利亚名将格兰特-哈克特,松田丈志不吝赞美之词:“自从和他在黄金海岸一起训练以来,我们一直保持联系,我没有太多和他一起训练的机会,但是我也有五次到澳大利亚进行集训。今年一月我和他在墨尔本进行训练,他训练非常刻苦,所以与他一起训练给了我很大的动力。”(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