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投篮命中率奇低致险胜澳大利亚 嘘声冲梦八而去

  美国“梦八”篮球队昨晚仅以87比76战胜澳大利亚,而这还是澳大利亚最好的球员博古特因右脚踝轻微扭伤没有上场的前提下。“梦八”以5战全胜结束热身赛,但在最后一个热身对手面前受到严峻考验。

澳大利亚给“梦八”持续不断地制造麻烦

  NBA球星此役没有再把上海旗忠体育中心变成主场,由于比分接近,球迷把更多的掌声给了澳大利亚。第四节出现一次对“梦八”有利的争议判罚,现场观众竟然发出不满的嘘声。心有灵犀的传切配合,精准的3分球,硬朗的防守,澳大利亚给“梦八”持续不断地制造着麻烦。

  第二节开始不久,韦德和澳大利亚中锋安斯蒂对骂起来,在刚结束的钻石杯上,安斯蒂正是对刘炜粗暴犯规并造成刘炜肋骨受伤的球员。如果不是科比和詹姆斯赶紧上来劝阻韦德,澳大利亚几名球员也及时围住安斯蒂,韦德和安斯蒂眼看就要互相推搡了。

韦德突破上篮经常被对手犯规,“闪电侠”以前都是从容走上罚球线的,这次差点跟安斯蒂动粗,从一个侧面反映出“梦八”的急躁心态。

  詹姆斯在攻防有均衡表现,贡献16分、4次助攻、5次抢断和3次盖帽的他当选本场最佳球员。“超级替补”韦德成为火力最猛的球员,他砍下全场最高的22分。科比手感欠佳,只拿下13分和4次助攻。

  3分球命中率低到惨不忍睹的16.7%(18投仅3中),罚球命中率只有60.6%,这成为“梦八”本场处境狼狈的主要原因。K教练倒是并不担心球队的状态,他说:“我们现在仍然处于备战过程中,6天打4场热身赛,球员很疲惫。我们昨天放假1天,这可能影响了球员们的手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