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中国代表团第一战—女足VS瑞典 > 中国女足动态

瑞典主帅不惧中国主场优势 商瑞华承认实力差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19点45分,中国女足将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迎来主场首战,她们的对手是瑞典队,这也是中国女足所在的E组两支出线热门之间的交手。

  虽然离比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但现场球迷已经进入了比赛的状态,总共可以容纳五万多人的奥体中心,现在已经挤进来了四万多人,比赛开始应该可以达到座无虚席。

  瑞典女足主帅表示,他们不惧怕中国拥有的主场优势,可以通过实力赢得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足比赛的奖牌。他说:“瑞典队现在已经形成了非常有机的整体,而且实力、状态非常好。”

  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说:“尽管中国女足以年轻球员为主,与世界球员还有一定的距离,但我们一定会给球迷呈现一场精彩的比赛。”(搜狐体育 张正)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