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北京奥运会第一战 > 德巴动态

玛塔遗憾错失绝杀良机 揭秘巴西缘何一度被压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8月6日17:00,2008年北京奥运会第一战在沈阳五里河体育场打响。在90分钟的比赛中,双方大打攻势足球,也创造出了多次破门良机,但均与进球失之交臂,最终德国队与巴西队0-0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最受关注的球星无疑的巴西队前锋玛塔,这位有“女贝利”之称的前锋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她惊人的速度和出色的技术。尤其是在第85分钟,玛塔中线附近接球晃过卡恩的防守一路狂奔至德国队禁区内,不过在与对方门将安格勒一对一的情况下她的射门被挡出底线,错失全场最好的机会。

  赛后玛塔认为巴西队没能取得胜利很遗憾,但平局的结果可以接受。她说:“我们创造了许多次机会,可惜都没有把握住。德国是世界冠军,实力非常强。”

  纵观全场比赛,巴西队虽然在下半场占尽优势,但上半场曾一度被德国队压制。谈到桑巴军团整场的表现,玛塔表示:“上半场,我们犯了一些错误。下半场我们充分利用了场上的空间,打得更好。比赛很艰难,但我对巴西队的表现感到高兴,同时对下一场比赛充满信心。”(搜狐体育 耿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